苹果用户反馈iOS16更多使用Bug:电池电量消耗更快续航减少

2022-09-23 10:31:59来源:IT之家  

苹果已发布 iOS 16 正式版更新,对锁定屏幕、信息、地图等进行了重大更改。

在发布后的几天里,一些用户在他们的 iPhone 上遇到了一些问题,从系统缓慢到电池电量容易耗尽。

在过去的几天里,iPhone 14 Pro 用户分享了与苹果最新高端 iPhone 相关的特定 Bug,包括相机抖动、iMessage 和 FaceTime 激活问题等等。

不过,还有其他问题会影响更广泛的 iOS 16 用户群体。

在 iOS 16 更新后,用户的 iPhone 在执行索引和后台任务时会更快耗尽电池续航是正常的;

但是,Twitter、MacRumors 论坛和 Reddit 上的一些用户在更新后几天报告电池电量出现消耗过多问题。

有网友称,“iOS 16 完全破坏了 iPhone 13 Pro 上的电池续航。刚开始的 iPhone 14 Pro 电池续航表现很好,但现在续航时间缩短至 4-5 小时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