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系列超前爆料:有望成为首款使用WiFi7设备

2022-09-22 16:56:16来源:IT之家  

今年 2 月 9 日,三星发布了 Galaxy S22 / S22+/S22 Ultra 三款旗舰手机。

虽然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手机的迭代产品 ——Galaxy S23 系列还未发布,但已经有了将于 2024 年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的爆料信息。

据 wccftech 今日引援 DigiTimes 的报道,Wi-Fi 7 技术将会在 2024 年推出,目前的 Wi-Fi 6E 只是过渡技术。

首款支持 Wi-Fi 7 的设备将会是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该机将具有 300MHz 信道;

并支持 4K 正交调幅 (QAM) 技术,与相同天线数量的 Wi-Fi 6 相比,速度最大提升 2.4 倍。

此前有 IC 封测供应链业者坦言,目前国际 WiFi SoC 大厂都在积极酝酿 Wi-Fi 7 产品,最快预计 2024 年下半年可能有支持 Wi-Fi 7 标准的高端手机问世。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