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灵机随行新品发布在即 爆料称其具备三轴稳定 续航超六小时

2022-09-22 16:32:05来源:IT之家  

大疆 OSMO 官方宣布,将发布“灵机随行”新品,根据此前爆料,预计为 DJI OM 6 和 OM SE 手机云台。

目前大疆 DJI OM 6 手机云台的图已出现在网上,外媒 WinFuture 爆料称,该云台具有三轴稳定,配备 ActiveTrack 5.0 方案。

大疆 DJI OM 6 内置了延长杆和三角腿架,内置 1000 mAh 电池,续航可达 6.5 小时,充满电需 1.5 小时。

大疆 DJI OM 6 的设计更加紧凑。为此,可折叠云台臂的几何形状再次进行了修改,铰链的位置也略有变化。大疆不仅修改了控件的位置,还在外壳左侧集成了一个额外的旋钮,预计能精确调整缩放和焦点。

云台本身重量为 309 克,磁力夹为 31 克,因此不含智能手机的总重量为 340 克,可承受的手机重量最高 290 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