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最新机型已获得3C认证 距离荣耀X40 5G推出还未满一周

2022-09-22 11:12:54来源:IT之家  

荣耀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荣耀 X40 5G 手机,起售价 1499 元。距离上次发布会不到一周,荣耀又有一款新机通过 3C 认证。

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ADT-AN00”,支持 11V-6A 的 66W 快充,并且支持 5G 网络。

据数码博主 @完美编排数码 预计,这款 5G 新机可能是荣耀 X40 GT。同时,据该博主曝光的截图,这款新机已经有用户开始使用,机型认证目前还是“ADT-AN00”。

据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爆料,荣耀 X40 GT 将是一款超高刷新率的直屏手机。

除此之外,荣耀还将有一款曲面屏新机,屏幕分辨率不低于 1080P,搭载高通骁龙 6 Gen 1 处理器,内置 6000mAh 大电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