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vivoX90标准版大底主摄将小幅升级 型号仍为IMX8XX

2022-09-22 11:04:58来源:IT之家  

vivo 发布了 vivo X80 系列旗舰手机。此前消息显示,vivo 下代旗舰 ——vivo X90 系列手机将于今年 12 月发布。今日,有博主曝光了 vivo X90 系列手机的更多信息。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vivo X90 标准版将采用 1.5K 分辨率屏幕,并且快充大升级,大底主摄进行微调小升级,主摄型号依旧是 IMX8XX。

对于高配的 vivo X90 Pro / Pro+,其 2K 屏幕的基材小升级,影像升级至 1 英寸主摄 + 高像素超长焦,并且都将采用新旗舰。

今年 8 月 4 日,该博主曾爆料 vivo X90 系列的充电方案。他表示 vivo X90 系列正在纠结是升级为 120W 快充还是普及 80W 有线 + 50W 无线的充电方案。

作为参考,vivo X80 标准版采用了 4500mAh 电池 + 80W 有线快充方案,不支持无线充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