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DE将可用于cope产品 并能有效保护WiFi中的移动设备

2022-09-21 17:09:10来源:IT之家  

微软今天宣布,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MDE) 现在可在 Android Enterprise (AE) 公司拥有的个人启用 (cope) 设备上使用。

这些设备允许企业和员工安装应用程序,这与公司管理设备的各个方面并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用和可以安装的其他注册模式不同。

此更新增加了对 AE 自带设备 (BYOD)、AE 完全托管模式、旧设备管理员模式和未注册移动应用程序管理 (MAM) 设备的注册设备的现有支持。

IT之家获悉,此版本进一步增强了 MDE 的产品,以及更新,以保护 Wi-Fi 上的移动设备并隔离受损的 Windows 设备。

它为 IT 团队提供了一系列更有效的 Android 移动威胁防御工具。

cope 架构允许容器化工具(如工作资料)将个人数据和工作数据以及用于每个数据的应用程序分开,并让管理员可以完全控制工作资料,而对个人资料的可见有限。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