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称AMD RX7000 GPU频率将再次刷新纪录:约可达4GHz

2022-09-21 11:22:37来源:IT之家  

据爆料人 9550Pro 发布的消息,AMD 即将发布的 AMD RX 7000 GPU 频率可达约 4GHz。

IT之家了解到,AMD 现款的 RX 6000 系列显卡在保证散热的情况下,可以轻松达到或超过 3.0 GHz 的频率。

外媒 WccfTech 报道称,该系列 RDNA 3 GPU 将提供一系列新技术,包括一种精细的自适应电源管理技术,确保 GPU 仅利用工作负载所需的功率。

此外,该系列 GPU 还将配备下一代 AMD Infinity Cache,提供更高密度、更低功耗的高速缓存,降低显存的功耗需求。

AMD RX 7000 系列显卡将搭载 RDNA3 架构 GPU,官方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大幅提升。

AMD Radeon 高级副总裁 David Wang 表示,与现有 RDNA 2 GPU 相比,Radeon RX 7000 系列的下一代 GPU 将提供超过 50% 的每瓦提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