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X670E TaichiCarrara主板亮相官网 新品或将在月底上市

2022-09-21 11:14:46来源:IT之家  

华擎官网现已公布新款 X670E Taichi Carrara 主板,预计将在本月底随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上市。

华擎表示,X670E Taichi Carrara 是一张特别的主板,以欢庆华擎科技 20 岁生日,主板全面覆盖白色大理石纹散热铠甲。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主板采用了 24+2+1 相供电设计,配备四条内存插槽,支持 DDR5-6600+ 内存;配备两条 PCIe 5.0*16 插槽。

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 USB4 和一个 HDMI 接口。

M.2 接口有四个,包括一个 Blazing M.2 (PCIe Gen5x4),一个 Hyper M.2 (PCIe Gen4x4 & SATA3) 和两个 Hyper M.2 (PCIe Gen4x4)。

华擎此前表示,全新一代 AMD X670 主板包括豪华旗舰 X670E Taichi 系列、X670E Steel Legend,以及面向大众的 X670E Pro R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