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Pro更新至iOS16.1Beta测试版将导致GPS功能无法使用

2022-09-20 16:53:31来源:IT之家  

苹果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新品手机已上市,其中 iPhone 14 Pro 系列还推送了 iOS 16.0.1 正式版。

与此同时,苹果已马不停蹄开始测试 iOS 16.1 Beta。不过升级新版后,iPhone 14 Pro 系列遇到了一个 GPS 问题。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升级 iOS 16.1 Beta 测试版后,GPS 在许多用户的设备上无法正常工作。

任何依赖位置跟踪的用户现在都应该避免使用 iOS 16.1 Beta 测试版。

IT之家获悉,测试版软件通常会有错误 Bug,但此问题影响到 iPhone 的核心功能,大家还需要特别注意。

已安装 iOS 16.1 测试版的 iPhone 14 Pro 用户必须降级到 iOS 16.0.1 或等到稍后的 iOS 16.1 测试版修复该问题才能恢复 GPS 功能。该错误 Bug 的原因尚不清楚。

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样,iPhone 14 Pro 机型也支持双频 GP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