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音乐发邮件提醒用户:WatchOS9将导致流媒传输故障

2022-09-20 16:38:23来源:IT之家  

喜欢使用 Spotify 流式传输音乐的苹果 Apple Watch 用户请勿将设备更新到 watchOS 9 正式版,因为该错误 Bug 会导致手表上的流式传输停止工作。

Spotify 音乐向其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警告了该问题,该问题在 watchOS 9 正式版推送后不久就开始出现。Spotify 表示:

“Apple WatchOS 9 引入了一个错误 Bug,导致 Apple Watch 上的 Spotify 流媒体停止工作。

我们力劝 Spotify Apple Watch 用户在苹果解决该问题之前不要安装 WatchOS 9 更新。

已经受到影响的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内容下载到 Apple Watch 上,然后离线收听或通过手机进行流媒体播放。”

根据用户报告,Apple Watch 上的流媒体会在第一分钟内停止工作,但曲目进度条继续移动,只是减去了音频。

Wi-Fi 和蜂窝连接都会出现问题,但下载到 Apple Watch 的 Spotify 媒体没有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