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最新款Radeon设计图曝光 显存焊位共12个最大功率450W

2022-09-19 10:55:11来源:IT之家  

据 Videocardz 消息,Igor 已经获得了 AMD 新一代 Radeon 显卡的设计原理图,据说是 RX 7900 XT 型号。

可以看到,AMD RX 7900 XT 所配备的 Navi 31 GPU 周围有 12 个显存焊位。

此外,RX 7900 XT 似乎没有采用最新的 16pin 显卡供电接口,仍使用三 8 pin 供电接口,这意味着最大功率为 450W。

接口方面,该显卡有四个输出接口,包括三个 DisplayPort 和一个 HDMI。

据外媒消息,AMD RX 7900XT 应该会配备完整的 Navi 31 GPU,拥有 12288 个流处理器,GPU 由一个 GCD和六个 MCD组成。

设计图来看,RX 7900XT 共有 24GB 的 GDDR6 显存。

IT之家曾报道,AMD 在上个月的锐龙 7000 发布会上提到了 RDNA3 架构的显卡,但尚未透露其 Radeon RX 7000 系列的发布日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