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Dev预览版升级发布全屏小组件 能一键查看放大版视图

2022-09-16 16:44:49来源:IT之家  

微软今日面向 Windows 11 Dev 预览频道的用户推送了 Build 25201 更新,带来了全屏小组件,并改进了 Game Pass 小组件的功能。

新增功能:

全屏小组件:

微软在该版本为小组件添加了一个全屏按钮,一键可查看扩大版的小组件,占据整个桌面视图。

该功能会记住用户选择的视图大小,并在下一次打开时保持全屏或者小屏。

改进 Game Pass 小组件:

如果用户已在 PC 上登录 Xbox 应用,则 Game Pass 小组件将使用用户的 Xbox 账户登录。登录后,该小组件将显示用户可以游玩的 Game Pass 游戏。

此外,该小组件还将显示用户玩过的 PC Game Pass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快速回到游戏的方法。

常规:

任务栏搜索框的样式探索结束,该版本将移除这些样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