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端工具WindowsTerminal获版本更新 自定义主题上线

2022-09-16 10:40:05来源:IT之家  

微软官方的 Windows 11/10 终端工具 Windows Terminal 迎来 Preview 1.16 版本,为用户带来了自定义主题功能。

据微软介绍,主题可以包含各种主题对象,这些对象将出现在设置 UI 的外观页面的主题下拉列表中。

不过目前只能使用 JSON 文件进行编辑,可以更改 Tab、Tab row、Window 等。

Tab 可修改:

background

unfocusedBackground

showCloseButton

Tab row 可修改:

background

unfocusedBackground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1.16 版本还迎来了新的默认文本引擎,且支持额外的像素着色器(包括复古效果)、粗体文本和下划线 / 上划线 / 超链接线。

用户将可以使用新的 newTabPosition 全局设置参数来自定义新标签页的打开位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