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ky天气应用确定将在年底关闭:早在去年已有停止运营计划

2022-09-15 16:25:15来源:IT之家  

苹果正在推进其在今年年底关闭 Dark Sky 天气应用程序的计划。

用户今天打开 Dark Sky 应用程序,会看到一条新的弹出消息,通知“对 Dark Sky 应用程序的支持”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结束。

这是在 iOS 16 首次亮相后,苹果对 Dark Sky 天气应用程序采取了新的措施。

苹果此前曾计划在 2021 年底开始关闭 Dark Sky 应用、网站和 API,但苹果继续升级了内置天气应用并推出新的 WeatherKit API。

苹果最初于 2020 年 3 月收购了 Dark Sky,并利用该技术对其内置的天气应用程序进行了多次升级。

现在 WeatherKit 可供开发人员使用,iOS 16 已面向大众推出使用,苹果正式通知用户其打算关闭 Dark Sky。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