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vivo XFold+手机将在两周内发布 配色也将新加大红版本

2022-09-15 11:10:03来源:IT之家  

vivo 推出了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售价 8999 元起。今日,有博主表示,vivo 即将推出 X Fold 折叠屏手机的迭代产品 ——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vivo X Fold + 折叠屏新机将于本月底发布。

配置方面,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将搭载高通第一代骁龙 8 + 处理器,采用 2K+120Hz LTPO 高刷大屏,配备双超声波屏下指纹,新增大红配色。

影像方面,该机预计将采用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后置四摄分别为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4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 万像素两倍光学变焦的人像摄像头、以及 800 万像素 5 倍光学变焦的超长焦摄像头。

续航方面,该机预计将内置 470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 + 50W 无线快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