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马逊预计将可在下月中旬开售三星990PROSSD旗舰新品

2022-09-15 11:03:39来源:IT之家  

三星正式发布 990 PRO PCIe 4.0 SSD。现在,这款 SSD 已经上架德国亚马逊,预计将在 10 月中旬发货。

价格方面,三星 990 PRO 2TB 售价 324.9 欧元(约 2274.3 元) 。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990 PRO 系列产品三星采用了新的 V-NAND 技术以及新推出的自研控制器,可提供在 PCIe 4.0 接口中的超高速度。

这款 SSD 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7,450 MB/s和 6,900MB/s,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1,400K 和 1,550K IOPS。与 980 PRO 相比,990 PRO 的随机读写提高了 55%。

三星表示,采用 NVMe 技术的 990 PRO 可以缩短 PC 和游戏机的游戏加载时间,从而提供更加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Luminous Productions 即将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Forspoken”支持新的游戏加载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