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V环绕声上线苹果电视与FireTV 音频流功能尚待发布

2022-09-14 16:53:51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6月为谷歌电视设备和Roku发布YouTube TV环绕声功能后,谷歌终于为使用苹果电视和亚马逊Fire TV的剪线观众增加了这项功能。

该公司曾承诺最终将为这些发布增强的音频流功能,并说它 "仍在内部和与合作伙伴一起工作"。

谷歌最初在去年宣布了为YouTube TV增加5.1环绕声功能的计划,同时推出了4K Plus套餐,包括更高质量的视频和离线播放录音的能力。

当时,谷歌承诺杜比5.1环绕声功能将在 "未来几周 "为所有用户(无论是否有Plus套餐)提供,但这肯定比预期的时间长。

今年2月,YouTube的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在The Vergecast上确认,该功能即将推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