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发布全新Mobius风扇系列 可选非RGB与ARGB版 振动更少

2022-09-14 16:50:36来源:中关村在线  

Cooler Master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优化风扇系列,名为Mobius,具有非RGB和ARGB两种,外形尺寸为120毫米。

Cooler Master采用了一种新的架构,它被称为环形叶片设计,将所有风扇叶片连接在一起。据报道,这改善了气流,同时消除了不必要的振动。

该公司表示,这些风扇今天就可以使用,但没有立即定价。

Cooler Master现在发布了两个120毫米的变体,有标准版和ARGB版,称为Mobius 120和120P ARGB。

Mobius 120的特点是完全黑色的外观,有黑色的护罩,甚至还有深色的风扇。RGB变体将采用ARGB照明,并配有磨砂风扇叶片,以增加照明的分散。

尽管有照明差异,但与Mobius 120相比,ARGB型号在纸面上的表现也更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