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十月发布会将至 全新iPadPro及入门款iPad10等爆料不断

2022-09-14 11:11:09来源:IT之家  

继 9 月发布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新品后,苹果预计会在 10 月份举行另一场发布活动,集中发布新的 iPad 和 Mac 型号。

按照往年规律,我们现在离 10 月发布会还有大约三周时间,但从之前的一些爆料来看,我们对于下个月的发布活动中可能会出场的一些产品已经不再是一无所知。

对于 10 月的发布活动,有传言称,苹果准备推出搭载 M2 处理器的新款 iPad Pro,重新设计的入门级 iPad 10;

同时我们还有可能看到苹果再推出几款采用 M2 系列的新型 Mac 电脑,或许包括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 或 Mac Pro 中的部分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