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谷歌将为高端ChromeOS产品添加更多更优质的视频效果

2022-09-13 17:08:19来源:IT之家  

据 9to5Google 报道,ChromeOS 的开发者一直在努力为该操作系统带来原生视频方面的功能强化。

例如,在所有视频会议应用中添加背景模糊等功能,保证用户在开会时拥有隐私安全。

IT之家了解到,这一功能目前已经在代码中出现,谷歌将使用机器学来将其应用于所有场景,这意味着高端 ChromeOS 设备可能会拥有更好的体验。

此外,谷歌似乎还有其他的视频效果也正在研究中,比如“portrait rellighting”(肖像重新照明)效果,预计用户可以在视频中提高主题 / 人物亮度。

深入研究代码发现,自动框架功能似乎也在开发中。

当然,由于这些功能还在开发中,有些功能有可能永远不会被公开。但重要的是谷歌正在开发更多的工具,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工具和特点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