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仕发布多款iPhone14系列防护壳 Benks版既耐用颜值也高

2022-09-13 16:35:53来源:IT之家  

在苹果发布 iPhone 14 系列手机后,邦克仕为 iPhone 14 系列发布多款手机壳,散热防摔磁吸版售价 高达 298 元。

据官方介绍,Benks 凯芙拉手机壳集耐用、高颜值、细腻手感于一身,创新套啤工艺并结合凯芙拉纤维使其拥有了更好的保护效果,在日常的磕碰中能有效保护手机不被刮花。

在手机壳的内部内置了强劲的磁铁圈,不但保持了手机原有的磁吸功能,也不会影响手机的无线充电。

邦克仕推新款凯芙拉散热手机壳,将具有强大防护的凯芙拉纤维与无感无耗能的 FreezeMat 散热材料进行结合,带来散热 + 强韧的双重保护体验。

此外,邦克仕还推出了超薄的零感系列,零感系列手机壳在起到手机耐磨耐刮的保护外,还原了手机的原机手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