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发布最新版苹果手机保护壳 14系列机型均已适配

2022-09-13 10:48:38来源:IT之家  

魅族 Pandaer 苹果 iPhone 14 系列妙磁吸抗菌手机壳现已上架,适用于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售价暂未公布,商品页面显示“即将上市”。

从商品页面公布的内容来看,魅族 Pandaer 苹果 iPhone 14 系列妙磁吸抗菌手机壳采用 lML(模内注塑)工艺结构;

使图案的色彩和纹理能够得到充分保护,光亮触感与微裸感视觉融合,画面持久出彩。

据介绍,妙磁生态的重要一环也再次升级,拥有 13.8N 磁力吸附环体,与设备无线充电线圈精准匹配,同时加长尾磁,贴合 iPhone 14。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手机壳采用科技抗冲击材料,搭配四边磨砂 TPU 软边材质全包设计,应用优质抗黄变技术,升级按键,提升按键行程、增强按键回馈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