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K100AIR无线机械键盘面世 新品确认可质保两年

2022-09-13 10:23:25来源:IT之家  

美商海盗船宣布推出了一款 CORSAIR K100 AIR 无线机械游戏键盘,这是 CORSAIR 有史以来最薄的高能键盘,将于 10 月 4 日上市,暂未公布定价信息,拥有两年的质保期。

这款键盘采用拉丝铝框架工艺,最薄的地方只有 11 毫米,外观干净、简约,配备了 hyperresponsive CHERRY MX Ultra Low Profile 机械轴体,支持RGB 背光。

K100 AIR 提供了三种方式来连接其他设备: SLIPSTREAM 无线、低延迟蓝牙(最多同时连接三款设备)或 USB 有线模式;

支持 8000 Hz hyper-polling,在 RGB 背光模式下可以连续使用50 小时,在关闭背光的情况下可以持续 200 小时。

据介绍,K100 AIR 可以在您的 PC、笔记本电脑、pad电脑和更多的无线连接之间无缝切换,只需按下一个键即可进行多任务处理,而且受 AES 128 位加密保护。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