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视频拍摄测试体验公开 显示效果及防抖使人满意

2022-09-13 10:04:44来源:IT之家  

苹果发布了 iPhone 14 系列手机,其中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在影像方面,苹果带来了新的相机升级。

苹果新发布的 iPhone 14 机型在录制视频时支持新的运动模式,科技记者 Rich DeMuro 在周三苹果的“Far Out”媒体活动之后的进行了视频拍摄测试体验。

根据苹果的说法,全新的运动模式可拍摄出无比丝滑的视频,应对大幅的抖动、位移和震动,甚至在运动中拍摄时也不例外。iPhone 14系列均支持全新的运动模式。

IT之家获悉,苹果的电影效果模式在去年的 iPhone 13 系列中首次引入,对于 iPhone 14 系列机型也进行了改进,现在可以支持 4K 30 fps 和 4K 24 fps 视频拍摄。

据苹果介绍,iPhone 14 Pro 产品首次采用搭载四合一像素传感器的全新 4800 万像素主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