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上架ZenScreen便携式显示器 屏幕刷新率参数为60Hz

2022-09-09 11:09:43来源:IT之家  

今年 1 月份,华硕在 CES 2022 上展示了 ZenScreen Ink MB14AHD 便携式显示器。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国内上架,售价 2999 元,到手价 2499 元。

华硕新款便携式显示器采用 14 英寸 IPS 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1920x1080,屏幕比例为 16:9,支持 60Hz 刷新率。同时,该屏幕灰阶响应(GTG)时间为 5ms。

华硕新款便携式显示器支持 10 点触控与 ASUS Pen 手写笔,其中附赠的 ASUS Pen 手写笔具备 MPP 2.0 和 4096 级压感,可为用户提供低延迟的书写和绘画体验。

该手写笔可通过磁力吸附在显示器顶部,官方声称其续航时间“长达一年”。

华硕新款便携式显示器内置无段式支架,支持横向和纵向模式,并且最大支持 150° 折叠。

同时,该显示器内置三脚架螺丝孔,可利用三脚架提升高度并朝向不同方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