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ColorOS13系统下的Omoji变化:创意素材与场景加倍丰富

2022-09-08 17:10:57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普通人来说,采用专业的软件合成不仅剪辑门槛较高,还会增加视频后期的工作量,有违轻松快乐记录分享生活的初衷。

而OPPO刚刚发布的ColorOS 13中的Omoji功能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软件底层优化为大家带来了操作简单、风格迥异的人脸表情,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换脸”上镜。

此前,ColorOS 12推出了生动、多彩的虚拟形象Omoji。

今年的ColorOS 13,Omoji 不仅加入更多创意素材,而且体验场景也更加丰富。

由于在手机系统中引入Face Capture算法,Omoji基于50个核心表情基打造出了高精度3D模型。

内置涵盖肤色、发型、眼睛、鼻子、头饰、眼镜等10种形象以及超过上亿种素材组合,大家可以在拍摄或者直播中套用自己的Omoji形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