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盛会IFA2022迎来上千家制造商与品牌 立意塑造美好明天

2022-09-08 16:45:53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 IFA Berlin迎来了1,100 多家制造商和品牌,展出面积超过151,000㎡,是本年度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

展览首席执行官Martin Ecknig充满信心地表示:

“今年IFA举办恰逢Messe Berlin200年纪念,IFA在这期间有一些历史时刻。

1930 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在第七届德国无线电展(IFA前身)作开幕致辞,1990 年代在IFA首次亮相数字音乐。

如今,我们在IFA重聚、互动、协作和共同创新。IFA 2022上看到的是我们重塑的世界,我们将定义科技的未来!”

“我相信今年IFA正值关键时刻,因为对于业界来说,面对面并重新建立沟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我们为整个IFA团队,全球合作伙伴和媒体,以及帮助实现这一切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每位到场的观众都度过一个愉快、奇妙的科技周。”IFA 2022 高级副总裁说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