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安卓13手机确定十月问世 后摄模组布局竟神似苹果叹号屏

2022-09-08 11:31:41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宣布将于10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Pixel 7系列、Pixel Watch智能手表等新品。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Pixel 7和Pixel 7 Pro两款新机,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也将是业界首款安卓13手机。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谷歌Pixel 7将采用1080P中置挖孔屏,谷歌Pixel 7 Pro采用2K中置挖孔屏,同样配备谷歌定制的第二代Tensor。

标准版起步8GB+128GB存储搭配,Pro版可能会有12GB+512GB的存储配置。

有趣的是,谷歌Pixel 7的后摄模组和iPhone 14 Pro的叹号挖孔屏高度相似。

安卓13相比前代有更好的表现,应用可自由搭配当前主题和颜色,让不同应用可以有更好的一致。

在用户关注的隐私方面,谷歌添加了更精细的权限设置,允许用户只分享特定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授予对媒体库的完全访问权限。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