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瓦雷PhantomI108dB巴黎歌剧院版音箱:可支持多种连接

2022-09-08 11:03:28来源:中关村在线  

帝瓦雷一家来自于法国的高端HiFi品牌,这个牌子在这两年还是和国内一些品牌的产品来进行联名,一起推出了不少产品;

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所熟知这个高端HiFi声学品牌。

DEVIALET 帝瓦雷 Phantom I 108dB 巴黎歌剧院版就是一款非常高端的产品,目前正在京东热卖。

DEVIALET 帝瓦雷 Phantom I 108dB 巴黎歌剧院版具有鲜明的法国特色。按照官方的介绍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有线扬声器,而是一种激烈的情感体验。

体验音色和感官震撼,感受音乐的力量、清晰度和纯净度。

这款音箱具有十分丰富的连接方式,无论蓝牙、WiFi、AirPlay等无线方式,还是光纤这样的有线连接方式,这款音箱全都支持,能够让消费者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享受音乐。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