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海外新机有望采用全新骁龙处理器 且支持5G搭配水滴屏

2022-09-07 16:56:49来源:IT之家  

8 月 25 日,iQOO 在国内推出了 iQOO Z6 和 iQOO Z6x 两款机型,其中 iQOO Z6 搭载骁龙 778G Plus ,iQOO Z6x 搭载骁龙 778G Plus / 天玑 810 ,起售价 1199 元。

iQOO 即将在印度发布的一款新机又有望带来一款全新的骁龙处理器。

昨日,iQOO 宣布将于 9 月 14 日在印度发布 iQOO Z6 Lite 这款新机。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iQOO Z6 Lite 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为直角边框,音量键和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

iQOO Z6 Lite 后置矩形影像模组,两个摄像头在两个圆环中,并且下方圆环中除了副摄,还拥有一个假摄像头开孔,开孔上印有“5G”标识。

目前,iQOO Z6 Lite 预约界面仅透露了该机的屏幕信息,即该机将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对于处理器、影像等配置,官方会在未来几天持续预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