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正式发布ZERO96三模机械键盘 可选佳达隆或凯华轴体安装

2022-09-07 10:31:59来源:IT之家  

雷神宣布推出 ZERO96 三模机械键盘,可选佳达隆 G 银 Pro 2.0 轴和凯华 BOX V2 轴,售价 4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该系列键盘增加大键硅胶条、3.5MM 加厚轻音硅胶垫,增加 EVA 底棉,减少键盘空腔音的同时,提升键盘敲击的一致。

续航方面,该系列键盘内置 3000mAh 大容量电池,原有技术方案优化升级,充满状态下,关灯最长可用 40 天,开灯最长可用 8 天。

该系列键盘采用了精简布局,保留右侧数字键区;采用了 PBT 材质键帽,触感舒适,手感细腻,耐磨不油腻;

提供蓝牙、接收器、有线三种连接模式;全键支持执插拔,兼容五脚轴与三脚轴,支持 16 种 RGB 背光效果;

搭载流轮优化键,滑动滚轮即可调节音量大小和背光灯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