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90Super显卡曝光 GPU-Z测试显示其规格与3090Ti一致

2022-09-06 16:57:47来源:IT之家  

NGA 社区的玩家淘到了一张有趣的显卡,他称自己买到了一张没有包装的 RTX 3090 Ti 公版显卡,但显卡散热器金属框上写的却是 RTX 3090 Super。

此外,该显卡的金属外框是纯黑色,风扇也和原版不完全相同。

但在 GPU-Z 测试中,这张显卡显示为 RTX 3090 Ti,规格也一样,搭载10752 个 CUDA 内核的完整 GA102 GPU,甚至还有相同的设备 ID。

如果这张显卡不是自己改的,那么就是 RTX 3090 Ti 的早期版本,可能英伟达在最后一刻选择了 Ti 而非 Super 的命名。

此外,MEGASizeGPU 曝光了为数不多具有 20 GB 显存的 RTX 3080 显卡,该显卡出现在许多泄露的路线图中,但也从未发布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