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iPhone14系列线下预售已启动 全新Plus型号意外现身

2022-09-06 10:53:51来源:IT之家  

苹果已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点举办“超前瞻”(Far Out)特别活动。

此次仍然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预计将带来 iPhone 14 / Pro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 等新品,还有 iOS 16 正式版的推出。今天普遍预期 iPhone 14 系列将迎来涨价。

现在据微博博主 @李昂昂昂啊 等晒出的图片显示,一些线下店开启了 iPhone 14 系列的预售。

不出意外就是前期的黄牛价,基本上都是加价卖,其中出现了 iPhone 14 Plus 新型号,而不是此前传闻的 iPhone 14 Max。

在价格预期方面,6.1 英寸 iPhone 14 预售价 6699 元起,6.7 英寸 iPhone 14 Plus 预售价 7399 元起;

6.1 英寸 iPhone 14 Pro 预售价 9899 元起,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预售价 10899 元起。

还是比较贵的,因此建议大家还是继续等待苹果 iPhone 14 系列的官方价发布后再做决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