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华硕灵耀Pro14酷睿版预告来袭 新品主打特色为轻薄便携

2022-09-05 17:01:03来源:IT之家  

华硕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预热了即将发布的华硕灵耀Pro14 2022 酷睿版高能轻薄本新品。

从这张海报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高颜值的新品,笔记本背后的 A 字 Logo 和海报宣传语预示着此次新品在外观设计和屏幕上的升级。

屏幕方面,配备的 14 英寸 OLED 华硕好屏,将 2.8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0.2ms 极速响应、16:10 比例及 600nits 亮度等优势集一身;

比上代灵耀 Pro14 2021 拥有更高的刷新率,比灵耀 Pro16 2022 拥有更高的像素密度,显示更细腻。

除此之外,色彩和色准表现也很出色。

100% P3 广色域,10.7 亿色色彩(10-bit 色深),HDR,Pantone 色彩认证,支持杜比全景声和哈曼卡顿大师音效,影音娱乐体验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