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首次展出LeicaCine1激光电视 具备双版本且重量大小一致

2022-09-05 16:50:30来源:IT之家  

徕卡相机公司宣布与海信集团达成技术合作,计划在激光电视领域推出自有产品。徕卡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展出了其首款激光电视 Leica Cine 1。

Leica Cine 1 激光电视拥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可在距离显示器 30 厘米处投射 100 英寸大小的 4K 60Hz 画面,其亮度为 2500 ANSI 流明。

另一版本可在距离显示器 15 厘米处投射 80 英寸大小 4K 画面,其亮度为 2100 ANSI 流明。

Leica Cine 1 激光电视两个版本的投影仪大小和重量完全相同,都为 600 × 378 × 149 毫米和 13 千克。

外观方面,该激光电视采用铝制外壳,正面有 Leica 标志的“可乐标”,顶部为电动防尘罩,会在使用时自动打开。

徕卡表示,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前提下,Leica Cine 1 激光电视可工作超过 25000 个小时。声音方面,该激光电视内置 2 个 20W 扬声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