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30 5G与G60 5G新机正式面世 大部分组成材料为可再生

2022-09-05 11:15:21来源:IT之家  

HMD Global 在 IFA 2022 公告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 其新设备采用回收材料制造。

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循环订阅,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并减少人们升级时产生的电子垃圾。HMD 还推出了诺基亚 X30 5G 和 G60 5G 手机新品。

最新的 X 系列型号金属框架由 100% 再生铝制成,而塑料背面则由 65% 再生材料制成。

甚至零售包装盒也由 70% 的再生纸制成(全部经过 FSC 认证)。当然,盒子里不再配置充电器,使它更小更容易运输。

诺基亚 X30 5G 手机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采用 FHD+ 面板 (20:9),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450 尼特典型亮度(峰值 700 尼特)。

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该手机采用显示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解锁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