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特斯拉ModelY已在新加坡进行交付 新车可选两款配置

2022-09-02 17:11:58来源:IT之家  

据 TESLARATI 今日报道,特斯拉纯电动 SUV Model Y 已经开始在新加坡交付。

今年 6 月,特斯拉在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启特斯拉 Model Y 的预订,并即将开始交付新车。

据报道,特斯拉在新加坡提供了两种配置的 Model Y,其中 Model Y 后轮驱动版(RWD)起售价为 91,990 新元(约 453016 元);

Model Y 高能版本起售价 110,990 新元(约 546583 元)。如果用户现在订购 Model Y,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据报道,在新加坡销售的特斯拉 Model Y 是由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

目前,特斯拉在新加坡的购物中心 ION Orchard 展览该车型。去年,由于 Model 3 开始在新加坡交付,特斯拉开始在新加坡安装超级充电桩等基础设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