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正式上线 中签后将按参与顺序提车

2022-09-02 17:08:55来源:IT之家  

五菱宏光 MINIEV敞篷版已开启抽签购,并将于 9 月 21 日抽取并公布第一批获得购买资格的用户。

且越早参与敞篷抽签购活动的中签用户越早提车。同时,该车的配置信息也已公布。

新车采用半自动开关篷结构,整车尺寸为 3059mm *1521mm *1614mm,轴距为 2010mm。安全方面,配备主副驾双安全气囊,车身高强钢占比高达 65%。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内饰拥有大面积的高质感皮纹包覆,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双扬声器,并且提供灰白内饰以及红黑内饰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五菱宏光 MINIEV 敞篷版配备 30 千瓦电机,最高速度可达 100 公里 / 时,续航里程 280 公里。

电池防尘防水达 IP68 等级,提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并搭载有 24h 全时热失控检测预警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