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Eletre纯电车将在成都车展首度亮相 并定于Q3正式上市

2022-08-26 11:27:50来源:IT之家  

路特斯方面宣布纯正英伦跑车 Eletre、Emira 将于成都车展同台亮相。

也就是说,路特斯 Eletre 将在成都车展迎来首秀。新车基于 EPA打造,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今年 3 月,路特斯在英国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 Hyper SUV—— 路特斯 Eletre,正式迎来向电动化、智能化的高能汽车品牌转型最为重要的里程碑。

据介绍,新车使用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超过 447kW(608 马力),最大输出功率 1000hp,新车在后桥电机上匹配了两挡变速箱,再加上电控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 2.95 秒。

350kW 充电功率下,充电 20 分钟续航 400 公里(248 英里),且兼容 22kW 交流电源充电。WLTP 工况下,满电续航里程约为 600 公里(约 373 英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