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推出Q系列客制化机械键盘新品 将加装多媒体旋钮

2022-08-17 16:15:52来源:IT之家  

据 Keychron 官方消息,Q 系列新品 Q9 mini 客制化机械键盘现已发布,47+1 键布局,售价 688 元起。

IT之家了解到,Q9 采用的是 40% 配列布局,排布非常紧凑,47+1 按键布局,键盘整体去掉了数字按键,保留了方向键,多媒体旋钮设计。

Q9 采用了 OSA PBT 键帽,精选 PBT 原料,提供更加耐用、耐磨、干爽舒适的打字手感,支持热插拔。

Q9 还适配了自主研发的锁 PCB 卫星轴和佳达隆 G 红 pro 轴,优质的轴体支持提供了准确的一致和顺滑感,同时增加了稳定。

此外,Q9 采用了“双垫片设计”是业内一种新的创新结构,子啊顶部和底部外壳之间添加了硅胶垫,以显著降低金属之间的声音共振并降低受影响金属的噪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