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W电源适配器官网库存已售罄 产品周期有望迎来终结篇

2022-08-16 11:19:21来源:IT之家  

苹果官网的一款“经典”充电头有望迎来生命周期终结,售价 145 元的苹果 5W USB 电源适配器在苹果官网显示“已售完”。

苹果官网介绍称,此电源适配器的设计超级紧凑,可以实现在家中、办公室、旅途中快速、便捷地充电。它可以为任何 Apple Watch、iPhone 或 iPod 机型充电。

该充电器的兼容产品包括:

iPhone 5 ~ iPhone 13 / Pro 系列

iPad mini 2/3/4

Apple Watch 全系

iPod touch (第七代) / 第六代 iPod touch / 第五代 iPod touch / 第七代 iPod nano / 第四代 iPod shuffle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iPhon 4 到 iPhone 11 系列都标配了 5W 充电器,也被人们调侃为“五福一安”。

不过这一情况已经在后续的 iPhone 12 系列机型中改变,因为苹果不送充电器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