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工程团队称已优化天气部件显示 并加强位置检测准确度

2022-08-15 17:17:09来源:IT之家  

根据 Windows 工程团队的 Jen Gentleman 的说法,微软已经做了一些工作来改进 Windows Widgets 在任务栏上显示天气预报的样式,而且还修复了位置检测方面存在问题。

例如,今年上半年有网友发现,微软在天气小部件中使用的是 IP 来检查位置信息,而在天气应用中则是使用了 GPS 来作为标准,所以他认为这个小部件几乎没有任何用。

据介绍,微软更新了 Windows Widgets 设计,从而带来了更高的位置精确度。

此外,你现在在使用天气小部件时还可以看到 Windows 在通知区域中显示位置图标,表明 Windows Widgets 正在使用您的精确位置,从而提供准确的天气预报。

IT之家曾报道,微软之前还曾承认 Win11 天气读数存在 Bug,目前正在研究修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