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PConline&ChinaJoy 2022 MetaStyle“元气宇宙杯”桌搭大赛正式启动

2022-08-15 15:46:37来源:其他  

2022年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将于8月27日至9月2日在MetaCJ元宇宙数字世界中举办。PConline联手MetaCJ举办首届“元气宇宙杯”桌搭大赛,大赛今日起开始预报名,快来参与大赛,分享你的桌面美学,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好礼!


(资料图)

《2022 ChinaJoy线上展,PConline邀您云游“元宇宙”数字展台》

----------------------------------------------------------------------------------------

我对生活的热爱,都塞进了这一合空间里。

桌搭不仅仅是一张桌子,一个照片,它承载的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与热爱。2022 MetaStyle“元气宇宙杯”桌搭大赛,宿舍、书房、工位三大桌搭赛场同步进行,ChinaJoy&PConline双平台流量扶持,更有数码好礼等你赢取!

赛事参与对象:
所有潮流桌搭爱好者

作品呈现要求:
1、晒出你桌面的全景图和单品的细节图,配一段相应的文案,仅限图文形式;图片3张以上,可多角度,包含特写全景等。需要有文字介绍桌面或单品信息,包括商品的名称、价格、你的真实体验等;
2、照片必须是近两个月内的实拍图,保留图片EXIF信息,仅支持 JPG(JPEG)、PNG格式,使用手机或相机拍摄都可。盗用他人照片者将取消本次参赛资格。
3、图文内容必须是原创,禁止抄袭、盗用;禁止刷赞等作弊行为;如遇问题会取消获奖资格

三个赛场:
大赛分设三个桌搭赛场:居家、宿舍、工位,比赛将在这三大赛场中同步进行。

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project#pconline.com.cn(请将#改为@)
邮件标题:赛场名+桌搭主题+选手姓名+手机号(如:居家+最美桌面+张三+18600000)
参赛作品需使用压缩包添加至邮件附件

活动时间:
征集作品、票选、评审:8月15日-9月2日
结果公示及奖品颁发:9月3日

参赛流程:

STEP1:作品征集(8.15-9.1),参赛者以邮件方式提交参赛作品

STEP2:投票(8.20-9.1)
前往 MetaCJ客户端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3票,不限于同一组作品)

STEP3:作品评选(9.2)

评选方式:

1、下载 MetaCJ客户端 ,在大赛专题页为参赛作品投票,每名注册用户每日最多可投3票
2、评委:太平洋电脑网DIY频道主编及高级编辑、ChinaJoy官方评分

奖项设置:

【超人气作品奖】
居家奖 一名
宿舍奖 一名
工位奖 一名

按投票数选取第一名,奖品:京东500元购物卡各一张


特色主题奖
RGB光污染主题 一名
二次元动漫主题 一名
究极简洁主题 一名
趣味创意主题 一名
电竞少女主题 一名
由PConline及MetaCJ官方联合评选,奖品:京东300元购物卡各一张


幸运参与奖】   10名
对投票用户进行评选,奖品:太平洋精美礼品各一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