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最新透露OneUI相关计划:5.0稳定版将在年底全量推出

在 2022 年 SDC(三星开发者大会)活动中,三星展示了 One UI 5.0 以及 Bixby、三星 Knox、SmartThings 和 Tizen 的新功能。

活动结束后,一位三星高管透露了更多关于该公司 One UI 5.0 的推广计划,以及正在为下一版本 One UI 的打造的计划。

三星电子副总裁、负责 One UI 开发的 Hyesoon (Sally) Jeong 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向几乎所有兼容的高端智能手机推出 One UI 5.0 稳定版本。

目前,三星智能手机缺乏安卓的无缝更新功能,这意味着每当固件更新到来时,在安装更新时,用户的手机会被锁定 10-20 分钟。

Hyesoon (Sally) Jeong 证实,三星正在为 Galaxy 手机和电脑进行无缝更新。她希望该功能将在明年某个时候作为 One UI 6.0 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推荐DIY文章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设置全屏的方法-当前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