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Music融到tvOS tvOS将支持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游戏手柄

2019-06-04 09:15:24来源:新浪科技  

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美国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19),更新旗下用于手机、电脑、智能手表和电视机顶盒的四大软件操作系统。

虽然对一般用户来说,每年六月初举办的WWDC大会看起来并不如九月的iPhone发布会有看头,但对苹果这家公司来说,软件比硬件更为重要,它们才是构成并引导苹果生态的线索。并且近年几大操作系统之间关联度越来越高,从几条线编织成了一个网,圈住用户,构成了苹果独一无二的“软硬一体”产品研发模式;也形成了苹果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护城河。

今年WWDC大会上,首先库克出场,他表示苹果从硬件、软件、服务三方面给大家提供完美的体验,他回顾了三月的春季发布会,在那场发布会上,苹果公布了包括Apple TV和Apple Arcade等一系列服务。而今天的WWDC开发者大会,库克首先带来了tvOS,可以看作是此前服务系列的延续。

tvOS支持4K,此外苹果带来了对控制中心进行了优化,家庭中每个人会拥有自己的定制界面。Apple Music也融入到了tvOS中,歌词和音乐实现了同步。此外,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手柄未来都会支持该平台。

不过目前中国用户还无法体验到tvOS带来的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