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任命安德森为首席财务官 曾在亚马逊任职7年

2019-05-21 09:07:10来源:新浪科技  

Snap任命前亚马逊高管为新CFO 前任CFO任职不到一年

北京时间5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称,Snap周一宣布,公司任命德雷克·安德森(Derek Andersen)为首席财务官。

自去年7月以来,安德森一直担任该公司负责财务的副总裁。此前他曾在亚马逊任职7年,也曾担任财务副总裁。

德雷克·安德森

德雷克·安德森

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声明中表示:“自近一年前键入Snap以来,德雷克在建立我们的财务职能中发挥关键作用,并在领导我们的成本效益方案和战略计划过程中有重要作用。”

Snap原CFO蒂姆·斯通(Tim Stone)已于前几个月离职,他担任CFO职位不到一年。受此影响,Snap股价当时暴跌14%。

同时,劳拉·斯威特(Lara Sweet)被任命为首席人才官。在斯通离开后,斯威特曾临时担任CFO,她于2016年6月加盟Snap。(轶群)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