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Model 3售价提高400美元 所有零售店都将实现

2019-05-15 11:23:53来源:新浪科技  

特斯拉提高Model 3价格:涨幅400美元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电动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今日证实,已将所有版本的Model 3电动汽车价格提高400美元。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几乎一直在变化,尤其是Model 3型号。而且,售价35000美元的基础款Model 3已被撤下网页,只能通过致电特斯拉或去实体零售店订购。

在特斯拉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39500美元。而如今,经过此次涨价,特斯拉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已达到39900美元。

对此,特斯拉一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也会定期调整定价,以及可提供哪些车型。”另据特斯拉致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在美国,所有版本的Model 3价格都提高了400美元。

在第一次将Model 3价格降到预期的35000美元时,特斯拉曾表示,几乎所有的零售店都将实现该价格。(李明)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