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口碑餐厅启动赋能计划 开放IOT平台数据接口

2019-05-10 11:28:38来源:新浪科技  

5月9日上午消息,阿里本地生活集团旗下平台口碑饿了么宣布口碑智慧餐厅将正式启动生态赋能计划,为生态合作伙伴开放一线到四线共210个城市的智慧餐厅业务合作窗口,同时将开放口碑IOT平台的标准数据接口,与近1000家智能硬件、软件供应商生态伙伴协同。

为更好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口碑正在建立遍布全国的运维服务商(SI)体系,覆盖从一线到四线共210多个城市,实现从安装到后期维护的本地化服务。接入口碑自建的SI体系后,供应商可直接价格安装和售后的工作交给当地的运维服务商,降低销售维护成本的同时也解决地域限制,制定迭代方案将更方便。

口碑方面介绍,口碑智慧餐厅已拥有完善的IOT平台,取餐柜、机械臂套组、智能零售柜等生态合作伙伴的智能硬件,都可以搭建在口碑IOT平台上,统一接入、统一响应。

截至目前,口碑智慧餐厅已与近百个品牌达成合作,并在全国范围推出口碑智慧餐厅。同时,有超过30万家餐厅接入口碑App手机点单。(何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