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次在iOS和Android上拥有超过1亿的Outlook应用用户

2019-04-26 16:07:00来源:IT之家  

微软从未销售超过1亿部的Windows Phone手机,但由于他们的跨平台努力,现在微软已经设法在超过1亿部智能手机上获得了关键的庞大的应用用户群。

微软通信负责人Frank X Shaw在Twitter上证实,微软首次在iOS和Android上拥有超过1亿的Outlook应用用户。

微软此前收购了Acompli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在iOS和Android上为Outlook应用创建了基础应用程序,令许多人惊讶的是,尽管手机上的默认邮件应用程序有着激烈竞争,但许多人还会选择微软的Outlook邮件服务。

微软一直在使用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作为“特洛伊木马”,包括引入Cortana和Edge等元素,以及在Google平台上构建微软开发的各种Android应用程序,从而获得回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