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大电商Jumia上市纽约 预计融资逾2亿美元

2019-04-13 10:04:39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非洲最大的电商平台Jumia今晚刚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开盘价为18.95美元。

之前,Jumia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13美元至16美元之间,将发行13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预计融资逾2亿美元。

今日早些时候,Jumia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14.50美元,处于每股13美元至16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中间水平。Jumia通过表示,该公司通过此次IPO融资1.96亿美元。

早在2016年,在获得高盛、安盛(AXA)和MTN的投资后,Jumia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从而成为非洲的首家“独角兽”初创公司。经过此次IPO,Jumia又创造了另一个里程碑。

截至发稿时,Jumia股价报于19.97美元,上涨37.72%。(李明)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